日曜日

念念不忘 必有回响

在我印象里,姥爷是一个和蔼慈善不善言辞却又固执的人,虽然过去了很多年,但依然清晰的记得姥爷一个大跨就能骑上老式单杠自行车,我爸我舅都做不到,想起高中每天中午去姥爷家吃饭,姥爷做得土豆炖鸡,每一次看到这道菜就超开心,没有比我姥爷做得更好吃的人了,还有有一次我自行车没气,姥爷知道后马上大中午去给我打气好让我下午能赶上校车等等,说实话我记不得姥爷衰弱时候的样子,他在我心里永远是那个大高个身体壮实,两鬓斑白笑起来眼睛眯起来,做饭做菜好吃,穿着蓝色外套带着一顶蓝色小帽的模样

悖悖论:

这是我最喜欢的一篇SMBC


评论
热度 ( 6961 )
  1. 共5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日曜日 | Powered by LOFTER